Saturday, May 22, 2010

小人

所谓 ‘明人不做暗事’

有些人...正好相反...

它 爱暗地里讽刺他人...

它 爱装可怜来获取旁人的关心...

它 光会自己在一旁发神经...

它 心胸狭窄...

它 小气到极点...

它 一脸贼人相...

它 有种没错,但是它有的 却是秃贼小人的胆...

因为...它 正是小人一个...

我绝对不会学这种人.....

我绝对不会违背自己的良心做出多多小动作...

我更不会特别去计较小人对我做的小动作...

只想让那个小人知道...


多行不义必自毙!

得罪我没好处,我不收你 自有天收你!



P S:
做人嘛...不要伤害其他人...伤害别人这是不对的!!!
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
我宁可自己不开心也不要大家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