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這三個月內,我是紫菱

我是紫菱,目前正開啟人生的第一扇門......
是的,我開始實習了,
我打開的只不過是一間房門,一間堆了壓力以及經驗的修煉房。
我將吸收其有的知識......隨後,我又得再開啟另一扇門......
‘自己的門,自己開。’
這不是我新的座右銘。

‘夢想猶如建築,需要跟隨步驟慢慢來。’
這才是我常說的話!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
其實真的懷疑自己做的決定,
不過呢,
選了就別後悔,要全力以赴做好它!
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吶......紫菱,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
嘿......魔怪,你就先歇息吧!之後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了!忍耐一陣子吧!

嘿嘿~玩了那麼久,也是時候補充精力了。
嘻嘻~沉睡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起身活動活動了。


P S:
好吧!無論是魔怪還是紫菱都是我......
不過,現在我還是套上紫菱這個身份吧!
啊...還有一個在內地/國外的筆名......不過呢,先保密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