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誰說?

誰說,
我很溫柔?

誰說,
我是好人?

誰說,
我很正直?

誰說,
我很堅強?

誰說,
我很大方?

誰說,
我很體諒?

誰說,
我很可憐?

...

誰說我,
不懂得生氣,真好?

誰說我,
什麽事都能接受的心,真好?

誰說我,
沒有煩惱,真好?

誰說我,
沒有討厭的事物,真好?

其實...

有的啊......

我有煩惱的,

我有討厭的事物的,

只是,我不想說出來。

說了出來,

又能怎樣?

得到的,還不是一堆個人主見和意見?

每個人都各有想法,

誰也不能改變誰。

所以,

我非常不喜歡別人強逼自己說心事。

因為,

我有自己的解決方法。

我有討厭的事情啊......

我討厭,某部份上,所謂的關心,

其實就只是想要達成『我是好人』的願望和私心而已。

沒必要的事,我不會說,更加討厭說。

我就是這樣......

喜歡默默承擔,

我就是這樣。

...

所以,

當我說沒事的時候,

請不要越線了,

我的反抗,會傷害你們。



P S:我有討厭的人啊......
我討厭我爸
這樣回答
滿意嗎?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