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很久以後,我回來了。

回來這裡打轉,坐坐,這,算是我曾經的家,一個發洩的歸屬。
我點開一個個帖文,看見了從前的自己,看見了過去,亦捲起了絲絲回憶。
揚起嘴角,我似笑非笑,啊!年少無知、狂妄自大的小孩呀...
如果世間真有時光機,我想我一定會回到年幼時期,告訴當時的自己,“以後你會是個很強的大人,所以現在起,要意指堅定地,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或許這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而一切也已經成為過去,不過我終究認為,如果當年我凡事能夠再勇敢一些,我的人生會不會有所改變。
但,所有事情都已經成了定局,不如活在當下比較實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