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考試了唷!

唔嗯~~開始考試了...
連續三天的考試...
在學院裡...
最後一次的考試...
如果有下次,希望是大學的考試...
是希望可以考上大學的...
很積極地計劃著存錢出國深造...
可是...
死仔迪 說:“到時讀大學出來都老了。”
...(汗 + 無言)
我說小子!有心不怕老啊!本姑娘就不相信年齡就是一切!
吼哦~不過話說回來...已經二十了呢...

其實...出國深造的事...真的是要看的呢!
看金錢狀況,看家人意見,看...看有沒有值得我留戀的事物...(羞)

說到將來...將來想幹什麼?
嗯...不清楚呢...
有人建議我去當配音員呢...(就因為那把透過儀器播出來的,讓我不寒而慄的卡通聲...)
吼哦哦!!我以後再也不要對著錄音機說話了啦!!!!!

嗯...不過...當配音員還蠻不錯的呢...
有機會的話或許會到日本去應徵配音員吧?
呵呵....

啊!忘了還要溫習呢!!
那下次再寫點什麽吧!!
ja neh!

P S:考試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