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更新咯

嗚~好久沒有更新了......
嗯...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這可是形式!形式哦!
好!首先呢...
實習那裡已經comfirm了...是去唱片公司/學院去
嗯...其實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選上了那間啊!
後悔莫及了吧!
唔...不管了~反正只是呆那3個月...
接下來吖...之前執筆的同人小說總算是完結了,
可是讀者不讓落幕...所以,繼續寫好了~~~~
網絡同人小說家?其實很不錯嘛!嘻嘻~~
喜歡的不是那讚賞,而是來自不同區域卻有著同樣心情去看待主角配對的同好!
對于他們熱烈支持執筆寫出這些文章的我,真的很感動!!!
那是一種認可...是吧?

有時候朋友的一句“你很有才華!”,或“你的文筆很好!”,“你的知識廣博!好厲害!”
這些奉承的話是有讓我有輕飄飄的感覺啦~可是...卻讓我有著一份孤獨感。
那種說不出的孤獨...我的區域貌似身邊的朋友們都不能接近,
所以每一次都很努力的去配合他們,
我不介意這樣,至少能夠和他們愉快相處的我是快樂的!
畢竟道別朋友后,我還是可以做回自己想做的事嘛!

所以...爲什麽總是有人說我:活潑,外向;也有人說我:文靜,內向...
其實啊...認識久了以後你才會發覺我是偏向前者的...XD

好了啦~~~不囉嗦了~下次再更新好了......

P S:下了好幾天的雨呢~好喜歡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