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想失蹤

人生...
並不灰暗,

只是...
缺乏了一些樂趣,

或許...
人生並不苦悶,

只是...
少了一些樂趣,

究竟...
是什麽樂趣?

究竟...
是什麽心情?

人生...
反反復複,

每天...
起床工作,

每天...
加班熬夜,

每天...
頭疼工作事,

每天...
奔波勞碌,

每天...
害怕接聽來電,

每天...
躲開每一次來電,

每天...
把手機關上不讓任何人找到我,

每天...
夜間失眠,

每天每天,
反反復複,
重複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動作。

怎樣?

是累了,
但怎樣?

失蹤吧...

離開吧...

獨自一個人,
遠離這煩人的都市。

我想離開這兒,

想離開迷茫的思緒。

不想和誰說話,

不想誰前來靠近,

不想誰來當老好人說一堆有的沒的,

要知道,

這樣我的壓力會更大!

要知道,

這樣會令我討厭。

要知道,

我能夠讓自己痊愈的。

要知道,

只有我自己才懂我自己的事情。

要知道,

什麽事情都獨立承擔的那個身軀才是我。

我,

逃避人生,

我,

還怕人生,

我,

要暫時離開這個人生。

過一些,

平靜的日子,

離開塵世,

並不會覺得無助,

不會有負面的心情,

不寂寞,

不孤獨,

不傷心,

不憂鬱,

不憂悒,

不擔心,

不害怕,

因為,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安靜,

我需要平靜,

我需要寧靜,

我需要隱退,

我需要脫離,

我需要閉關,

我需要透氣,

我需要沉思,

最重要的就是,

我需要獨處。


不被打擾,

不受干擾,

不被騷擾,


離開熟悉的地方,

到同樣熟悉,

但卻讓我安心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明確地點,

但我卻很喜歡的地方。


休息,

心靈上,

心思上,

心智上,

讓大家認識的我,

在這一年內,

徹底的...
沉睡,

徹底的...
封印。


P S:我會好起來的,不需要任何輔助,因為我真正需要到是我自己的覺醒。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