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不要

唔~實習是完了...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
比賽還是要進行,
影片還是要剪~
報告還是要寫~
畢業製作後期工作還是要做~~

呵呵...
同人文和網絡小說得先擱在一旁了,

唔~~

昨晚我想到很清楚...

我,
果然不適合在那個世界里...

我錯了,

對我的直屬說,

對不起,我錯了。

我還是喜歡那個氣氛,

我,

還是不適合那種過於熱情,

那種熱情到可怕的,

那種所謂瘋狂的,

我,

還是屬於這裡的,

我,

不喜歡它們這樣說這裡。

明明這並不是主人家這樣說的!

明明只是其他人的片面之詞,

可是當他們要這樣來抗拒你們,

我的心好痛...


果然,我不配歸類在此。


P S:這不是我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