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最近

畢業製作開始了...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好幾天都要出去拍攝...
坦白的說,我對這個製作沒信心...
畢竟它不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作品,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很明顯的,是組員們的默契不夠...
我這麼說,不是代表他們不好...
總覺得和他們合作很難...
只能說...這一組並沒有默契......
我不管了,只希望趕快結束這個東西。


昨天,臉子書上收到了‘六姐’的信息...
簡單的問候以及報告進來的狀況,都只是一個打招呼的形式。
重點是...她希望我可以拍出“十兄妹”的影片...
...
記得2年前在我入學以後,再次回到中學的某一天...當大家問起各自的近況時..
總會有人問爲什麽要修讀這一科?
...
以前天真的會馬上回答說:“是爲了夢想!要當導演!!爲了拍出屬於自己的電影!!”
後來‘六姐’就要我拍一部‘十兄妹’的vedio...
面對著一個問題...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說明...隨緣吧......

來聊點別的好了~~~~

我開始變成腐女了~~只因為迷上了一部動畫...《K-ON!》輕音少女
在我迷上《K-ON!》輕音少女 這一部動畫后...
人也變得懶散了...是沉迷了這部動畫沒錯。
這部動畫勾起了我的回憶...
它讓我想起曾經想組樂隊的我...
爲了組樂隊,真的弄來了一把吉他...
忽然發覺到...我和小唯原來很相似呢...(暈~)
哈哈哈~~希望下次組樂團的時候也能夠找上和k-on裡的人物相似的隊員們吧!!
(最好也是k-on謎!因為能夠一起參加cos play~❤)
輕音少女...讓我我越看越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禦宅族呢......

P S:嗯~~~感覺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呢......對了!!!我要買電吉他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