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再見學院生活!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Moku宣告完畢在學院上課的生活。
接下來的就是考試了...
說真的,其實感覺上有像高中生呢!嘿嘿~
2年半的學院生活,就此告一段落。
起初還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但回頭想一想,
其實這樣也無妨...
畢業是一件好事,這一次的我沒有不捨而掉淚,
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一定可以再見的!

踏出了這家學院,接下來要走的路......
對!是夢想...要追求夢想!
自爲了夢想而踏進這個圈子以後,就絕不後悔!
說了做了就要堅持到底!決不能中途放棄!

我會努力堅持下去......
我會認真的做好來......
我會慢慢的長大......
我會的......
我會的......

我不再是學院生,
我要踏入社會里了......
大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對這話題是很迷茫.......

我知道我會長大的,
只是......未來的我是怎麼樣的呢?

P S:努力的過好每一天!努力的完成每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