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話說夢想

3年前,曾經和2名好友在一次的閒聊下談起了一個計劃......

那是2007年的年頭,沒記錯的話是大約3月,4月左右吧,
記得當時很還很流行《終極一家》和《終極一班》呢!
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這《終極》系列的開始......

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的小鎮上,記得高中時代的我,
非常喜歡放學后逗留在學校內閑晃,然後就是和朋友們在食堂里聊天吃午餐。
有一天,和3名朋友又逗留了下來,其中一人回家后,剩下的3人決定到其中一方家裡去遊玩。
最後決定了先到友人-西的家裡去打電動!!吼哦哦!
之後電動玩膩了,於是便開DVD來看......當時候很流行《終極一家》,
於是便播放了《終極一家》第一集...
看著看著,忽然想到了好多事情~記得那時候還是個下雨天呢!
隔天......
到了學校,不愛上課的我們老是喜歡聚在一起聊天,
這一天聊著聊著,這一天聊得好開心,話題里有聊到“組樂團”
記得當時候,很喜歡“夠愛”這一首歌!
於是起了一個念頭...就是組樂團!然後拍一部戲!
戲裏面都要用自己的歌,全權由我們自己製作!
本來...當時候只是自己某些目的而說出來的一個微不足道的白日夢,
後來西和迪覺得有趣,於是三人便決定了要組樂團...
還記得當時候我們的故事概念和劇名已經出來了呢...
忘不了啊!我們的劇名!!《級X高校XX》(我還記得喲!!)
爲了惡搞,還竟然要我女扮男裝去當主角呢!
(咳嗯!無奈我胸部挺豐滿的說!)哈哈哈哈!!
之後...概念出來了,只剩下人力,機器,技巧和時間......
再來又是胡言亂語的說組樂團......記得當時候這裡說了,那裡馬上就寫歌了起來!
我記得我的demo,記得我的歌詞......因為這樣,我弄來了一把吉他~

畢業以後...大家各自踏上各自的未來,
我和迪 一起修讀了大眾傳媒,西,選擇了就業......
這兩年的學院生活讓我逐漸忘了當初進來念書的目的...
接近畢業的時期,才讓我想起...還有一個夢想在等著我!
我一定要去實現它!一定!!!

最近常去找西,兩人聊了聊,最初的感覺漸漸的回來了...
組樂團的慾望越來越強烈!製作的事不會忘掉!!!一切都是爲了夢想!!!

P S:已經對接下來的事情有所計劃了......加油吧!要堅持啊MO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