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人生?

友:最近怎樣?

我:來來去去還不是那樣,很忙!

友:哦...是這樣的啦!

我:壓力也很大!每天......(霹靂巴拉的說一通)

......

啊~

這就是人生?

人生就是要這樣忙碌?

人生就一定會迷失?

怎麼...

這不是我要的!

不是我要的!

不是我要的!

但是...

我要什麽?

我渴望什麽?

我追求什麽?

於是?

我能做到的就是先把目前的事情搞好啊!

馬不停蹄的,把眼前的工作都擺平

要緊牙關過完剩下的挑戰日...

這就是遊戲規則!

人生的遊戲規則......


不管放棄還是繼續,遊戲還是在進行。

有時候還真希望永遠都這樣昏睡著,但我卻不捨于我創下的驕傲。

P S:輕生的念頭是有的,但我沒有勇氣面對死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