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有些憂鬱

戴上了耳機聽筒,隨意在網上點播了以前愛聽的歌...

重溫了以前的那份喜歡的感覺...

說實在的,開始實習以後便開始迷失了自己...

我的迷失,并不能夠怪誰...


當然也得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

在這個圈子里,雖然只是把半個腳趾頭踏了進去......

但我是累了,

累了,

累了...

但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我很想做好每一件事!可是爲什麽就是不能??

原因終究還是得問我自己吧?

我也有我的煩惱,

但我不想把我的煩惱告訴其他人,

我深怕自己會打擾......

所以只有故作堅強。

我怕......

我會有崩潰的一天......

多久沒有哭了?

原來 我已經學會不輕言哭泣,
但是 我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麽。

什麽才是自己喜歡的事
什麽才是自己想要的
什麽才是自己要走的路

人生,
走完了一段路又走另一端路,
走到最後,如果曾經走過的每一段路都是自己想走的,
那就不會留下遺憾...

是嗎?
是真的嗎?

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已經無路可退了
唯有前進...

越是前進,越是迷茫...
爲什麽啊?

可又爲什麽我還是喜歡這條路呢?

...

這條路...
不好走!


P S:也許...人生就如下棋般:
起 手 不 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