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所謂肚量

2010年11月30日,

何謂肚量?

或許我沒有這東西吧...

一大清早的就被母親大聲喧囊的吵醒,

還埋怨了母親的啰嗦。
(啰嗦嗎...確實如此,換做你是我,被吵醒的話你也會這樣想的。)

是的,我有起床氣。

不知重什麽時候開始,脾氣比往常好多了,但卻轉換為起床氣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也逐漸變了...

沒有了中學時期的血氣方剛,沒有了少年時期的暴躁,

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可能是我變得溫馴了,還是我已經懶惰再發脾氣了,抑或是我沒有能夠惱怒的體力了呢?

我不曉得啊~

如果從前的我和現在的我起爭執,相信現在的我只是會選擇沉默。

人哪,果然一直都在變......

唯一不變的或許就是本質。

所謂本質,就是歸根的個性。

所謂肚量,也隨著年齡增長,

所謂肚量,並不是不發脾氣不生氣就是這回事,

所謂肚量,或許真的真的要有站在別人角度去看待事情,

所謂肚量,這東西我沒有吧?

P S:我會努力的成為一個以大事為重,不亂發脾氣的好女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