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30.12.2010

3個月的實習生活結束了,
有什麽感言呢......

說真的,我是很開心的,
可是爲什麽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很累,
不想再做些什麽......

本以為我會笑著離開,
但是,

看了卡片,
我哭了......

什麽感性啊......
才不是呢!

絕對不是啊!!!

這三個月內,學到的、看到的,
真的真的無法忘記......

這三個月內......
我......
......

一直期待著趕快離開,離開的,

雖然,

是成功自由了,

但是,

落寞了......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其實,人生並不灰暗,
但是,我厭倦了生活。


P S:

這是第一張感謝卡......
或許是不夠坦率,所以只有字句...
雖然是光靠文字,可是卻更有心思,
它勝過了千言萬語,超越了百萬句口頭上的‘謝謝你’

我,也謝謝你!

原來,
老師和我有共同點呢......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