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什麽是消極?我就是一個樣本!

我對于人生確實真的有太多的不滿,

可是我能夠怎麼樣?

就如老師所說的

“認命”

確實,人需要懂得認命。

可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乖乖的向著窘境低頭接受?

至少,

我是不行的。

......



山窮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是要經過多少遍的翻山越嶺才能夠真正的看見所謂的人生桃園?

人生究竟是有多舛啊?


當每一把名位‘殘酷’的刀子都嵌入自己的心裡時,

或許,

是不會再有一絲苟且的企圖的,

我寧可就這樣死去,

從昏睡中,

這樣一睡不醒。

沒什麼,

重要不重要的,

到死那天都會離開自己身邊,

反正,

現在的我和活死人沒兩樣啊......

......


太消極的想法,

很不對。

說好的,

每天都是晴天,

可是原來我做不到......

消極了......

請不要理我。


這幾天,請不要靠近俺。


P S:

朋友說,

「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我會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