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給朋友

給我的朋友們的一些話......

朋友,
我的朋友,
我要說給你們聽......

朋友,
你是陪著我和時間賽跑的同伴,

朋友,
你是我不能缺乏的空氣,

朋友,
你是替我療傷我的護士,

朋友,
你是在我有困難時扶持我的英雄,

朋友,
你是我半個競爭者,

朋友,
你是關心我的人,

朋友,
你是可以影響我的人,

朋友,
你是我人生活著的其中一個動力,

朋友,
你讓我知道和人相處的方式,

朋友,
你讓我接納了不一樣的個性,

朋友,
你是偉大的,

朋友,
你是重要的,

朋友,
你是真心的,

朋友,
我是不想失去你們的,

朋友,
我是把心裡的一個單位給了你們的,

朋友,
我是珍惜你們的,

朋友,
愛你們的!


P S:
謝謝我的朋友,你們是我的護士,我的英雄;我也會盡全力當你們的勇士,你們的聽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