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是否真的喜歡著一個人

我喜歡著ta,因為ta,所以無法向任何人坦誠;
我深愛著ta,因為ta,所以無法和別人戀愛;
我所愛的ta,因為ta,所以無法和ta廝守;

是的,
我的ta,早在2年前已經離開了...
我不敢斷定這就是戀情,
但肯定讓我永生難忘...

我只知道,我無法忘記ta...
糾纏了2年,想見到的,不看到的,終究是ta...
當年,曾經想問「我愛ta,有錯嗎?」

看了ta的照片...我會心痛,
看見ta的狀態...我會避開,

窒息的感覺並不好受。

我逃避著,因此...嘗試喜歡其他的人...
 也嘗試和更多人親密接觸,
後來發覺這不可行...我無法因此忘記ta,

反而被灌上了「花心」評論。

以為可以藉此忘記,但心裡總催眠自己,

「做不到,做不到,我做不到...」原本是這樣想的...


直到後來發覺,喜歡上一個人的真諦...


希望ta開心,希望ta幸福,只要ta的笑容就覺得滿足...

當意識到這一點,

早已經在關注他人的狀態...

當察覺自己失控臉紅,

就已發覺....

原來這就是喜歡...

甚至有想要採取行動的感覺...

這...

是目前為止,

第二位讓我有這股衝動的人...


但並不意味這人已經取代了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