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感謝我的受訪者 =)

上週四的專訪昨天出爐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那確實是有在認真寫出來的成品。

或許有一點偏私,
因為受訪者是自己本身所認識的,
對於我的邀請,他們欣然接受,
專訪就此展開。

昨天刊登了,
偶然在面子書上看見自己的新聞稿,

雖然並非第一次看見,
但終究覺得挺開心的。

在想,
 還會有多少個受訪者會如此高興的領著為他們做的報導和人分享?


為能讓受訪者展開笑顏,

這方面是要努力的。

 —————————我是飾演路人甲的分割線———————————
說真的,當計劃讓自己在刊登前夕才來處理稿件,
但卻被委任在隔天炒頭條新聞...
是說要在早上7點就抵達現場巡視及街訪,


確實無奈...

自己的內心是想著:那個時間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有時間停下受訪的;
也擔心自己在下午時間才能處理專訪稿,因此加班而被迫取消約會。
甚至更懷疑自己,這棘手的課題能否真的可以讓我快速處理完畢麼?

好了,
最終爲了省時,我還是在交稿前天半夜寫下這篇專訪稿。
包括反復檢閱,更改,重寫,整整花了3小時的時間。

隔天,街訪不成,單靠一個路人甲提供的消息 來醞釀一篇新聞,
這就是新聞的難度。

最終...我到傍晚6時才可以回家....工作時間11小時,約會也被迫取消...

我也曾試過工總13小時 ,早上6點的工,到現場撲空,
一大堆要做的事情,最後9點才做完回家...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