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寫了一封笑忘書。

嘿,還好嗎?

這個時間,哼著愛聽的歌曲,
我想起了你...

記得這個時間嗎?
總是被你趕著入眠,

記得我們之間的稱呼嗎?
總是這樣叫著,
就連分離以前還是堅持的稱呼。

我想起了...
那段日子里,夜裡的空氣挺冷,
可心底終究是有幾分溫暖...

記得嗎?你要到遠處去,
好幾個小時車程都與你連線,
這件事我不會忘記;

我想起了...
你笑著逗我說,被搭訕了...
我想起...
你常問我「有花心沒」;

我也想起了...
你的笑容。

不知道爲什麽,自以為已經忘記的事情都湧現了,
我不敢說,「我想你」...

只是,最近才想起...
我曾為你寫了一則短篇小說 ,

雖然獲得好評,雖然結局是完美的,
沒人知道...這是爲了你我而醞釀出來的成品,

可現實中的你我,卻不如一則故事。
最終我明白,我們不會完美,我們不會幸福...

我記得許多...
也因為太多,
無法一一詮釋我對你的感情...

印象最深刻的則是那次,
你問我,
 「爲什麽你總愛揚起笑容?」

自那次以後,
有多久沒笑,
就代表我想你多久。


不過,我早已為自己著想,
也許,會有人喜歡上我的笑容,
所以,我一直都在笑口常開。
 
這是你教我的。

 ————————————————————————————————

P/S:
知道嗎?
最近我遇上了和你相似的人兒...

姓氏和你一樣,只是名字相差了一點,
年齡和你一樣,只是月份相差了一些,
和你一樣聰慧,只是她比你還常亂想。

個人覺得,她還挺有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