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2010

就好像做夢般,
做了這個決定......
很清醒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麽,
是的,
比以往更清楚......

雖然內心仍然深覺愧疚......
但是我知道。

神 是愛我的。
祂會明白我的,
因為祂一直都把好運賞賜給我。
所以我尊敬 神。

我的內心 祂 會明白的。 =)
所以,我會繼續當個乖寶寶~ =)

依然...

孝順媽咪,
和哥哥姐姐好好相處,
對於壞人老爸也一視同仁的尊敬他。
尊重所有人,
ha ji me ma shi te 的時候都毫不保留的給予我最燦爛的 smile~
友善的對待所有人,
伸出援手幫助他人 = )
陪老奶奶老爺爺聊天的時候仍然很耐心的把她們口中逐個字都聽完。

所以,我是乖寶寶!耶嘿!

P S: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一輩子的好運,當然我也是~
可是人沒有經過挫折就不會有所成長。
如今雖然有小小挫折,但是我享受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