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未來

嗯,2011快來臨了,
實習還剩下不到一個星期......
簡短的說是3天~

之後,
我想要到家裡附近的餐廳打工......
至少有千多左右的薪水吧?

誰說念什麽就得做什麽?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長歌行-

這詩詞,我明白......
但是不務正業就是蹉跎歲月么?
我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根本就不能說是蹉跎光陰。

我沒有浪費時間。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是發白日夢,
我只是,想過一些平凡點的生活。

我不是浪費學歷,
我只是,爲了要更長遠,所以才暫且歇一歇。

請給我給我一點時間......
我有我必須要做的事。

我不想老來留下任何的遺憾。
即使老了抱著一大筆轉來的錢又如何?
買得回失去的青春嗎?
誰說返老還童就是青春?

誰也不會知道,是否過得了明天沒。
誰也不會知道,哪天我會發奮圖強。
誰也不會知道,以後的日子是怎麼樣的。


我絕對不是少壯不努力。

不務正業?只會花家裡錢?

不要再這樣說我了,好嗎?


不是我本人,不要胡亂污蔑我的內心想法。


我只是,想按照自己的安排來生活......

我只是,累了......

P S:

我很清醒。
我不會步爸的後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