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聖誕音樂會

12月11日,

今天我參與了FGA CYC在吉隆坡LOT 10舉辦的聖誕音樂會。
哈!這一天我可瘋了!!!
真的!!
喜歡這種氣氛吶!!!

【熱情】
即使身邊除了朋友之外同樣的也有陌生人,
但我們還是很友善的向對方微笑並且說聲:
“聖誕快樂!”

【狂歡】
台上努力投入的呈現出自己的表演,
台下投入了揮灑著汗水盡情享受著,
跳著、擺著、呐喊著。

【青春】
勇敢的瘋狂一次,不理會路人的眼光
和眾人一起放開自己隨心投入其中。
這就是我的青春啊!!!!

【感染】
旁人看見我們活躍的跳動著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在一旁輕笑,
隨後他們也進入狀況和大家一起玩樂。

這一刻,仿佛自己身在國外而不是馬來西亞,
這場音樂會真的很棒!!!!!!!
我還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呢!!!!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放呢!!!
原來到現場真的是這麼好玩的!!!!!
原來、
原來、
原來、
這就是青春!!!!!我的青春!!!!!!耶嘿!!


P S:壓力沒了呢~~真好!!!!

——————————————————————————————————————————————————
日記 Part II:

今天前往音樂會的時候再巴士上上遇到了一個一歲半的小嬰孩,
她捉起了我的手指,然後有些許膽怯的、輕輕的撫摸了我戒指上多顆小粒狀
閃閃發亮的小水晶,然後對我吡笑,這一刻我看見了這孩子的友善。

當我到站要下車后,那孩子又是向我揮手又是對我笑笑的,當我撫摸了她的頭后,她伸出了手示意要向我握手,這一刻我看見了她的聰慧。

由於她把玩我的戴戒指的手指的時候我是站著的,所以她才能夠把玩到我的戒指,當之後有座位
讓我坐下后,她依然一直叫我然後一直對我笑。雖然疑惑“這孩子怎麼那麼愛纏著我”,
但還是覺得她是很可愛的~

和她握手的那一刻就已經和她結緣了,既然有緣,那我得祝福她:

孩子,祝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P S:
若好好栽培這孩子的話,她將來會是一個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