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學習堅強

某天,在報章上看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挫折不是害你,而是讓你變強’

看到了這句話以後...
腦海裡不斷地回想起了今年老是遇上的挫折...
最近...
我不停地在逃避...逃避...
我不想回到學院去...
我不想做畢業製作...
我不想再念書了!

壓力好大好大...
這是我從未承受過的壓力...

屢次的想過要退學...
但最後還是被堅持打敗了...

“不能半途而廢”
就是因為這一句話...
我走到現在...

人有三衰六旺...
相信過了這一陣子...
挨過了這個窘境...
就可以看見希望...

越來越疲憊...
越來越迷茫...

我...是否不應該選擇追求夢想?
夢想果然往往就只是想想就好...
追求夢想...原來真的可以迷失自我...

我到底是什麽??我要什麽???我到底在做什麽???
...
我...想讓自己變強!我要變得比任何人來的堅強!!!
我可以的!!!感謝挫折讓我討教......

P S:我可以的!我要尋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