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油漆

今天下午,為家裡的飯廳粉刷牆壁了...

天空藍...

花了4個小時來油漆...

現在..頸好痛,好累...

女生...也可以做到男生能夠做到的粗工!

學會堅強...學會比男生還強...

我可以做到!!!比男生,比任何女生都來的堅強!!!

...雖然...

我能夠有效率的把牆壁給粉刷完...

是很自豪高傲...

但...

心情卻有點低落...

...

我的手機,林三八...進院了!啊啊啊!!!

它插記憶卡的鐵環被我弄壞了...

只怪自己手多多...

還好有鉅仁哥哥(姐姐的bf)幫我把它送入院...

希望小三八早日康復~~~~

小三八...早日康復❤我等你出院...

主人我想你❤

P S:姐姐的舊手機的功能實在是太少了!!而且還是很歷史的手機......
我不依!!!我只愛我的小三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