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藍眼淚

娃娃姐的部落格上記載著一個關於‘藍眼淚’的文章,
我打開來一看...
裏面細說了娃娃姐和家人尋找‘藍眼淚’的事...

娃娃姐說
“传说 只有幸福的人才有机会看到蓝眼泪”
之後娃娃姐尋找了藍眼淚...
文章的最後...娃娃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藍眼淚...

看了娃娃姐的文章后...
忽然自己也想尋找‘藍眼淚’...
於是上網做了一個搜查...
藍眼淚的形成...原來是死去的貝類的屍體形成了粉狀...摻雜在沙堆里...
那是件多么的淒美的事啊...死去的生命,將自己的屍體化成了優美的粉末...
那是何其的偉大啊!死去的貝類,讓不斷污染破壞大自然的人們看到了這美麗的畫面...

我想尋找藍眼淚...
我想看看那優美的瞬間...
我想觸摸它那誘人的姿態...

藍眼淚究竟長什麽樣子?
藍眼淚的傳說到底是真還是假?

我很想去探究...我很想很想目睹藍眼淚出現的瞬間...
藍眼淚啊藍眼淚...多么優美的名字...
藍眼淚啊藍眼淚...多么誘人的名字...
藍眼淚啊藍眼淚...如果可以...我想以你為主題來拍攝一部獨立電影!

P S:我一定可以看見藍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