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哭泣的故事

每個人第一次哭泣的時候就是剛出世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嬰孩時期...

兒童期的孩子們有沒有哭?這要看個人...

有些人兒童期每天都在哭泣...有些人開始進入兒童期后就不再哭過了...

而我...

在我兒童期的時候仍然很容易哭泣...

當時被老師當衆辱駡鞭打的我,每次對在眼眶里打滾的眼淚說好不要落下

可是它每一次都不聽我話,每次都不停地落下...

當時的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長得矮小的自己,駕著一副呆呆的眼睛,是同學們欺負的目標。

小六畢業前我對自己發誓:我不會再因為被別人欺負而哭泣!

甚至向自己發誓,我要變兇,變強!!!

結果很順利的...中學的4年來,我不曾哭泣。

但在中4那年我參加了一個生活營,在哪裡我又釋放了我的眼淚

那次以後,我變得更容易哭泣,可以爲了小事兒哭個不停...

感覺上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現在的我仍然矮小...但欺負我的人開始少了...

因為我除了會哭泣以外,我還會一件事情...

就是把我的拳頭握緊!!

“當別人打我,我就狠狠地打回他!!”

...

聽起來很流氓吼??難以想像?但這是唯一能不被欺負的能力...

許多朋友們說我很溫柔,脾氣溫馴,是個很好的傾訴者。甚至對他們而言,我的眼淚是很廉價的~~(說流就流)

我只能說...他們沒看過我罵人的樣子...兇起來的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哦!

在告別眼淚的期間...不止學會了保護自己...也學會了保護身邊的人...


P S:
從前,我的眼淚很兒戲...但,現在不一樣了!我要向眼淚說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