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雨天

今天沒上課...也沒有回去學院做東西...
我就如往常一樣的,睡到下午3點半...

是雨天作的催眠還是夢魔在作祟?

越睡越舒服...(笑)


起床后,傻傻的坐在客廳發呆...

看著窗外的雨...我喜歡看雨...

看著雨一滴滴的著落地面...

看著地面上的水跡在波動,並且發出一陣陣的水渦...

這是一個多么美麗的情景吖~

我喜歡雨天...因為雨後一定會天晴!而且雨後的空氣是無比的清爽新鮮的...

突發奇想...

人生就如天氣一樣,有雨天,有彩虹,有晴天......

人生里一定會有著不同的天氣...

人生一定會有雨天的時候...

但是就如天氣一樣,雨後一定會放晴......

甚至也會有彩虹出現......

人生是多么的奇妙啊!

所以...我相信雨後一定會放晴!

窘境一定會離去!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所以...我不討厭雨天...

雨天雖然造成了許多麻煩,但大雨洗滌了混濁的空氣,換來了乾淨的空氣...

感謝雨天...讓空氣重生...

感謝雨天,洗滌了我內心的鬱悶...


P S:即使是下雨天,也要揚起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