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娛樂一下

今天在電腦室里討論功課的時候,
學弟妹跑了進來和我們聊天,
之後,聊著聊著...談到要看電影...

之後我PP癢的說:不如去唱K咯?
誰知道...他們都Ok...
於是決定了...唱K!

哈哈...
我不會唱歌~~~
可是還很厚臉皮的唱......

已經進半年沒有唱K了......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唱歌的...
也不知道爲什麽會去唱k...

去唱K...
也只是爲了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最近實在是太多東西煩擾著我了...

唱完後,已經是8.00了......
和迪一起回家...
由於錯過了回家的巴士...
所以我強制性的要搭的士回家去...

在打的之前迪說要去買吃的,然後就走進了肯德基.
我看見肯德基的X-meal才想起,KFC也有賣薯條...
我得知一位學長不知道原來肯德基有賣炸薯條!!
之後我說:我絕對不會在Facebook里說:
“原來KFC有賣炸薯條這出糗的話!”XD

買了x-meal后,我們便出去接的士...
還好司機叔叔有問我們要走哪條路回...
之後就由我來帶路~~
不然...我們會被坑(開價)得不像樣....

P S:我第一次從chow kit搭的士回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